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巧巧不交男朋友愁怀父母 二老现场征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21: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30岁出头依旧单身,金巧巧的婚姻状况愁煞父母。昨天,老两口在位于雍和宫附近的《明星记者会》节目录制现场为女儿征婚。

      正在接受专访的金巧巧,并不知道父母已被接到了演播室。老两口出现的一刹那,老两口出现的一刹那,金巧巧惊讶地站起来,欢喜地上前迎接。

      刚一坐定,老两口的话题就直奔“征婚”。当主持人询问“金巧巧小时候是个什么样的小孩”时,妈妈回答:“我们都非常着急,她年纪也不小了。我和她爸爸去给她征婚,也找不到合适的”。

      话音一落,现场一片笑声。主持人迟疑了一会儿,恍然大悟:“您把问题听成‘金巧巧什么时候要小孩’了吧?”

      老太太立刻右手拍拍嘴巴,老爷子却打算把婚姻话题进行到底。

      “有件事情我百思不得其解”,老爷子眉头紧锁,“像我女儿这么优秀的女孩,竟然没人追,中国的男人太胆小了。”

      当被问及什么样的女婿符合标准时,老两口的看法非常一致。

      “就是要找一个能和我女儿互相爱的,只要他们互相爱,其他我们都无所谓。”老太太表示。

      “只要他们互相爱,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老爷子来了句对仗。

      一旁的金巧巧早已满脸通红,一言不发,微笑地看着身旁的父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