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爱乐团南征北战 获亚洲新势力最佳乐团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19: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日前,刚刚成功进军海外,首张全亚洲发行唱片《放开》在亚洲市场取得了不俗战绩的"亚洲超人气团体"爱乐团从香港方面再度传来喜讯,他们获得了东南亚地区最具权威性的香港新城娱乐台国语力排行榜年度颁奖典礼"亚洲新势力最佳乐团大奖"。这也是迄今为止内地艺人拓展海外市场取得的最好的成绩。

      对于年轻的爱乐团而言,他们不屑的努力和始终如一的坚持让他们站到了这个只属于"成功者"的舞台。在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杯后,他们用一首在香港新城娱乐台国语力排行榜荣登冠军宝座的热门单曲《拿出你的爱》把整个颁奖典礼再次推向高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