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红色风暴 漂亮女星倾诉生活空虚寂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15: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视频:红色风暴 漂亮女星倾诉生活空虚寂寞-1
    视频:红色风暴 漂亮女星倾诉生活空虚寂寞-2
    视频:红色风暴 漂亮女星倾诉生活空虚寂寞-3

      利菁入主中天综合台的综艺节目《红色风爆》正式登场,由於《红色风爆》中拥有全亚洲唯一的“情绪压力检测仪”,可以完全检测出受测人的真实反应,

      利菁表示,其实她现在最不喜欢人家问她的问题,就是“妳和小S谁才是中天一姐?”利菁笑说:“我觉得我和小S都一样,我们都是‘许太太’,真的没什么好比的!”至於当女人最大的乐趣,利菁则笑说:“当女人很好,可以耍赖!做对事的时候可以吼老公,做错事的时候又可以撒娇!”

      对《红色风爆》的收视表现,利菁可是信心满满。利菁笑说:“我觉得《红色风爆》会是所有谈话性节目的终结者,因为我们节目中有情绪仪的测试,观众可以看到所有艺人真正的反应,想骗人都骗不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