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草原文化节开幕上演视听盛宴 齐秦献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14: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8月2日晚,中国•内蒙古第四届国际草原文化节、呼和浩特第八届昭君文化节暨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正式启动,大型文艺晚会《天堂草原》拉开活动序幕。

       本台晚会由央视著名节目着持人白岩松、香港凤凰卫视许戈辉和内蒙古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担当,共分为苍狼大地、和谐草原、绿色交响、吉祥欢歌4个篇章。腾格尔、韩磊、凤凰传奇、蒋大为、李谷一、廖昌永、戴玉强、齐秦等著名歌手登台表演,来自俄罗斯和蒙古国的演员也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据了解,中国•内蒙古第四届国际草原文化节、呼和浩特第八届昭君文化节暨2007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共涉及文化、经贸、体育、旅游等方面的48项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