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七度空间广告女主角甄选总决赛(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1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七度空间广告女主角甄选总决赛(上)

      ·七度空间广告女主角甄选总决赛(中)

      ·七度空间广告女主角甄选总决赛(下)

     

      七度空间优雅系列是恒安集团卫生巾发展部2006年上市的一系列新品。该产品以富含精油精华,使用时候如同在享受经期SPA,因此深受广大白领女性的信赖与喜爱。

      为了更好的宣传七度空间优雅系列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特开展此次 “七度空间优雅系列代言人全国甄选”活动。

      此活动将由七度空间品牌和搜狐女人频道共同举办!

      号召优雅消费者将自己的照片和个人资料直接上传至搜狐活动专用网页,或邮寄到恒安集团卫生巾发展部市场分部“海选组”代为上传,与广大网民分享自己的优雅秘籍,经过公平的网民投票,将评选出111名优雅女性,获得名贵水晶饰品作为奖品。其中前11名选手将参加北京总决赛,第一名将成为七度空间优雅系列广告代言人,参与拍摄TVC,并获得另外的片酬。

      报名参加2007七度空间《心动,星动,寻找优雅》广告代言人甄选!

      从现在开始,选择七度优雅,成就你最温柔的梦想……

      让我们的优雅无处不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