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妈妈咪呀》柯蓝素面朝天 凸显憔悴老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08: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8月7日,李宗盛、小柯、柯蓝、阿朵、李静等艺人捧场音乐剧《妈妈咪呀》的首演活动。《妈妈咪呀》这经久不衰的百老汇音乐作品,远扬的声名就已经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明星,看过的,没看过的,已经膜拜成传奇的经典,嘴里就一个字“赞”,李静甚至特意换了双粗跟的高跟鞋,准备就着音乐在现场扭上几下。

      来出席首演的明星,大多出于尊重都选择了礼服亮相,总之并不是那么随意,就连平时不化妆的丁薇,也要略施粉黛装点一下自己,老朋友柯蓝一下子就发现了这个秘密。

      来的这些明星,还唯有柯蓝最随意,素面朝天的就出现在媒体镜头,发行看上去也显得不符合年龄,甚至旁边的女记者都小声嘀咕道,“柯蓝今天的造型太失败,剪这样一个发型很显老,看上去特憔悴”当然要不是访问时柯蓝表现出的轻松状态,这身打扮没准还还真会让人误解她是不是感情又出现状况。搜狐娱乐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