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姚明婚宴喝酒豪爽 做游戏与叶莉同吃樱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23: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晚,姚明与叶莉的婚礼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婚礼只邀请了双方的亲友参加,所有的亲友也都接到了封口的嘱咐,因此婚礼显得低调而又神秘。
        姚明举行婚礼的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三楼共有三个大厅,姚明包下了其中两个,但姚明、叶莉此次婚礼邀请的只有至亲好友,预计的总人数在70人左右,所以姚明的婚礼只会摆十桌,每桌十人。
        姚叶婚宴的标准为每桌12398,但对于一般人来说高昂的婚宴,对于姚明来说显然不是问题。婚宴主要以海鲜为主,但是姚之队表示,海鲜中没有鱼翅,因为姚明是‘护鲨行动、从我做起’公益活动的代言人。
        据悉,姚叶的婚宴从18时开始。“烛光婚礼”和升降式干冰香槟塔为姚明和叶莉的婚礼添彩。晚宴于19时20分正式开始,在现场还有外国爵士乐队表演助兴。姚明的伴郎是前上海男篮队员沈巍,而伴娘是叶莉在国家队的好友胡晓桃。
        国内外上百名媒体记者聚集在姚明婚礼现场外。得知近百位记者在香格里拉大堂等待,姚明为每位记者送上了一颗喜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