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断腿”拍摄MV 扮演残疾运动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22: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际,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受邀为奥运会创作的歌曲《Everyone Is No.1》及歌曲的MV,明天将在央视一套《通向2008》栏目和央视体育频道播出。

      刘德华曾在1996年参加过第10届残奥会的活动,他深为这些残疾运动员努力不懈的精神所感动。为了表现这些伤残人士失去肢体后的痛苦以及勇敢站起来努力奋斗的精神,刘德华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推出了自己为奥运会创作的歌曲《Everyone Is NO.1》。歌曲MV中,刘德华化身一名获奖无数的跑步运动员,却因车祸失去了一条腿。装上义肢的他重新站了起来,又成为一名残疾运动员。当长达9分50秒的MV首次完整地呈现时,包括公司高层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感动得哭红了双眼。刘德华以义肢代替失去的一条腿站在铁道上的写实画面,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另外,MV里也加入了一些残疾运动员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真实画面。刘德华希望通过这首歌和MV激励更多伤残人士勇敢地站起来,他告诉所有人,只要肯努力,每个人都能成为第一。

      为了拍摄这支MV,刘德华不仅自掏150万港币,还不辞辛劳地率拍摄组在万里长城、郊外别墅、学校、街道、铁道、树林等地取景,很少在街上出外景的刘德华吸引了上千人围观。在拍摄因车祸失去一条腿及之后进行跑步练习的MV时,亲力亲为的刘德华竟然真的受了些伤。为了达到逼真效果,刘德华希望车速能快些,而负责开车的工作人员怕撞伤华仔不敢开快,车速不稳反而让仅用双手抓住引擎盖的刘德华的手指当场肿了起来。尽管如此,刘德华还是不停地要求重来。另一场失去一条腿的MV,为了演出不停跌倒又站起来再跑的坚毅精神,刘德华每次都重重一跌,工作人员上前帮他擦身上的淤泥时,才发现刘德华左半边的手脚都已淤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