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倔强系女声丁当发片 周华健五月天护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21: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8月6日下午,相信音乐旗下女歌手丁当携个人首张专辑《离家出走》在北京举行记者会,除演唱多首歌曲外,同门师兄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的阿信、怪兽及周华健(周华健新闻,周华健音乐,周华健说吧)都前来捧场,令丁当受宠若惊,当场落泪。

      丁当在尚未发片前,已经在PUB累积深厚的实战经验,记者会开场,即以一首惠特尼•休斯顿的《I'll always love you》惊艳全场。随后她又接连为大家献上《离家出走》、《明白》、《自由》等多首歌曲,极具爆发力的嗓音令人惊叹。

      《离家出走》这张专辑制作周期长达2年,集合了五月天的阿信、怪兽,以及小虫、张震岳、李泉五位重量级制作人联合打造,足见公司对丁当的重视程度。当天阿信与怪兽一起登台祝贺,主持人齐麟开玩笑地将丁当与怪兽凑成一对,阿信更唯恐天下不乱爆料道:“怪兽很紧张,因为他暗恋丁当很久了。”令丁当与怪兽颇为无奈。作为同门师兄,阿信与怪兽送上两块大金牌,希望丁当能成为最出色的歌坛新人。

      最让丁当感到意外的是,周华健在记者会的最后赶到现场,并送上一大束向日葵。华健刚一登台,丁当便禁不住背过身去猛擦眼泪。华健揶揄她道:“丁当你怎么那么脆弱呢?”令丁当破涕为笑。公司如此大阵势令丁当受宠若惊,而周华健最后一句承诺:“任何时候,需要帮忙让我知道就好。”令丁当再次湿了眼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