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侧田广州飙歌 现场气氛火爆HIGH翻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19: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年中盛典在广州上演,R&B教父陶喆、香港新人王侧田、来自欧洲的著名摇滚乐队Grand Avenue、来自澳洲性感迷人的DJ Sky Nellor让这场演出充满国际性,充分展示音乐的无国界。

      扬言要暂别乐坛的R&B教父陶喆每一回演出都令人珍惜,此番更吸引了无数人到场。压轴出场的陶喆自从宣扬要拍电影、逐渐离开乐坛后,他的每一场演出都好似“告别演出”,自然格外卖力,只听到现场观众疯狂地跟随着节拍摇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