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被追问生子 坦言不打算效仿张柏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19: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遭遇经营不善传言的刘嘉玲终于坐不住了。刘嘉玲出现在恒隆广场5楼自己在上海投资的第二家酒吧M2Club开幕现场,反击不实传闻:“谁说我在同乐坊的MUSE酒吧要倒闭了?”刘嘉玲表示,正是因为投资前一家酒吧成绩斐然效益显著,所以与合伙人决定在上海再开一家。

      刘嘉玲着黑色套装,红色翻领的性感礼服盛装出席了她的第二家酒吧的开幕式。M2Club装潢集前卫与流行于一体。据刘嘉玲透露,她与合伙人在此间酒吧的装潢方面就耗费了2千多万元。针对此前流传的同乐坊Muse酒吧倒闭、男友梁朝伟拒绝借钱给刘周转挽救酒吧等传言,刘嘉玲正式辟谣说:“正是因为第一家MUSE做得开心,并且做得很有成绩,所以和合伙人再开第二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