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剧经典剧集片断-《越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15: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越狱》的主创们一定想不到这部在美国反响一般的剧会在中国引起那么大范围的流行,直接让美剧迷成为一个有趣的文化现象,《越狱》大概是十年来继《老友记》之后在中国拥有最多粉丝的美剧。

      天才工程师Michael坚信被判死刑的哥哥Lincoln是无辜的,他精心策划了一套越狱计划决心在死刑执行之前将Lincoln救出来,他假装抢劫银行顺利进入监狱。在风云诡谲的深牢大狱,充斥着危险的亡命之徒,迈克尔那看似完美的越狱方案因此屡屡受到干扰。与此同时,在监狱外,Lincoln的前女友也在为他而奔走,并逐渐发现Lincoln的冤案背后是一个惊天的政治阴谋。第一季的精彩在于它设置了一个冲突性极端强化的情境:在一个封闭空间、一段限定时间内完成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它的剧情张力空前加强,悬念一环扣一环。但是到了第二季,随着各路人马逃出大狱亡命天涯,张力也顿时四散,明显拖拉无趣了。所以,今年8月上演的第三季只好又把这些人送回监狱、开始新一轮越狱,如此下去难道这部戏就要让主角们一次次玩入狱、越狱的游戏?!这种剧情其实最好就是拍一季漂亮收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