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紫菱张嘉倪做客 吸氧拍哭戏气晕方中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6 17: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张嘉倪视频:
    ·视频:新紫菱张嘉倪做客 吸氧拍哭戏气晕方中信
    ·视频:现场演绎方言版求婚戏 嘉倪坦言床戏最痛苦
    ·视频:直爽拒绝求爱电话 幻想与“他”重游法国

      主持人:各位有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中的就是正在热播琼瑶新剧《又见一帘幽梦》的女主角,我们热烈地欢迎张嘉倪。

      张嘉倪:观众朋友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我们俩见面的机会挺多的。

      张嘉倪:对,前两天在义演的活动见面的。

      主持人:最开始在湖南,那次你做发布会。那次跟信哥和保剑锋在一起。今天可以看看生活当中的嘉倪是怎么样,平时生活当中打扮是这样吗?

      张嘉倪:我其实不是这样打扮。平常都是特别简单的。平时也不化妆,也就夹夹睫毛。

      主持人:回头率会不会比以前高很多?

      张嘉倪:是回头率高很多,所以我也很郁闷,他们每次看到我都跑回来问我,你是演员吗,我说不是。我出去玩,就有一些小女孩,他们就会拿着照相机在拍,拍的时候他们认出我来了,他们跑过来问我,你是谁呀,我是我是张嘉倪。

      主持人:你说我是张嘉倪的经纪人。通过这部戏让大家的让你先眼熟,让大家先认识张嘉倪,这是很好的机会和平台,无论如何,通过琼瑶阿姨这部戏,让很多人认识了你。

      张嘉倪:是,我觉得非常重要的是这对于我来说在生活方面,各个方面还是跟以前一样,跟朋友去玩一玩,更多不一样的是又多了一群喜欢你的人,多了一群支持你的人。

      主持人:说来说去张嘉倪是比较幸运的人,在寻找紫菱的活动中是几万人脱颖而出,是万分之一的机率,这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