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探访韩庚妈妈的饺子店 编导采访后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6 11: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文制:小戈  编辑:小戈  

  •   解释为何名为“梅花” 来京方便与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相见

      因为韩庚远在韩国,所以他在北京的朋友便成了这里的常客,也常帮韩庚的妈妈打理一些事情。探访那天我们便遇到了几位韩庚的好友。问到为何取“梅花”这个名字,他们解释说,“梅花”是韩庚在韩国常去的小店,妈妈取这名字,仍是为了儿子。

      原来韩庚妈妈在年初就有了来北京的想法,只因韩庚不常回国,一旦回国,还得回家乡才能与妈妈见面。于是在4月份之后,韩庚妈妈便来到了北京,这样假如韩庚回国,便不需千里跋涉就可跟妈妈相见了。

      对于很多粉丝来到小店,并十分主动地帮妈妈做“服务生”,韩庚妈妈显得十分不好意思,“后厨很闷很热,她们又都是些小姑娘,我也舍不得让她们来帮我做。”

      既然生意如此火爆,那有没有想把小店扩张一下呢?他们表示,因为现在刚刚开始经营,并没有开店的经验,所以暂时还没有扩张的计划。

      

      粉丝天天排长队光顾 成韩饭聚会新去处

      “梅花饺子”是7月26日正式开张的,而在之前的试营业期间就被粉丝打探到,后来一传十十传百,很多韩饭便都知道了这个消息。据旁边的邻居说,每天吃饭时间这里甚至都会排起长队,更有粉丝天天都来光顾。

      我们在店里也遇到了一群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饭,橙色气球十分显眼。她们说,因为玟雨和JUNJIN的生日都在近期,今天是特意为他们而聚会的,听说这里是韩庚妈妈的店,便在聚会后一起来到这里,很想能亲眼看看韩庚妈妈的样子。“来到这里,感觉好像跟韩国更近了些”??她们的想法,我们也深有同感,大家喜欢的明星都远在天边,而这家小店却是能直接触碰到的。

      不只是SJ(SJ新闻,SJ音乐,SJ说吧)饭,很多韩饭都把这里当成了一处别样的风景,可以想象,以后这里会成为韩饭聚会的首选之地吧!

      在聊天的时候,韩庚妈妈说,“大家喜欢吃什么,都可以跟我说,妈妈都给你们做!”这样的话语让我们倍感温馨,这种待遇可是韩庚才能享受到的哦,不知远在韩国的他,会不会很羡慕我们这些食客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