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探访韩庚妈妈的饺子店 成韩饭聚集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6 1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点餐吃饭与庚妈巧遇 细心体贴倍感亲近

      既然来到的是饺子店,大吃一顿也是必须的。我们点了猪肉韭菜和素三鲜的饺子,正当等待之时,却见一位扎着围裙的阿姨端了饺子上来??想来是厨师亲自送过来的呢!这位阿姨说,十分抱歉,因为刚才是几批饺子同时下锅,又都是以韭菜馅儿为主,所以怕给我们上错,就亲自端过来了。并说要我们先尝尝看,是不是我们所点的那些,直到看着我们确认无误,阿姨才放心地离开。

      当时我们便想,店面虽小,服务却很细致周到。这样热情认真的服务态度,其实也是不多见的。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刚才那位阿姨,其实就是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的妈妈。而这样的巧遇,也让我们觉得分外有趣。

      出于种种原因,我们并没有让韩庚妈妈出镜,接受我们原本计划好的采访,也没有拍一张照片。只想坐下来,像朋友一样跟韩庚妈妈聊一些小店的情况。

      很多人肯定很好奇韩庚妈妈的样子吧?韩庚脸庞精致帅气,那妈妈会是什么样子呢?个人感觉庚妈的五官很漂亮,而又并非那种抢眼的美,给人的感觉是亲近和蔼而朴实的。

      虽然身为老板,韩庚妈妈却是事必躬亲,虽然请了厨师来做菜,但所有饺子馅儿和凉菜,却都是韩庚妈妈亲手调制的。而据我们了解,韩庚最喜欢吃的饺子是茄子馅儿的??记得来尝尝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