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探访韩庚妈妈的饺子店 装修心思巧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6 1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梅花”香自北京胡同 宝蓝色调别具一格

      从缸瓦市的丰盛胡同一路西行,沿途有新疆人开的餐馆,路边亦有漂亮的新疆妈妈在给小朋友冲凉,让这个青瓦红墙的北京胡同多了一点异域气息。胡同不算小,车来车往很是热闹,但也有小街道独有的清幽。

      远远地就看见“梅花饺子”的招牌,店面并不大,里面也只有八九张桌子。有一面墙全是镜子,可以让小店看起来更宽敞明亮些,从桌布到墙壁,统一用了宝蓝色??这是SJ(SJ新闻,SJ音乐,SJ说吧)的代表色。另一面墙上挂了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跟妈妈的合影,头戴棒球帽的韩庚显得十分帅气,而妈妈则看起来亲切而年轻。

      在收款台那边,我们还发现了SJ专辑《U》的CD,以及粉丝送来的蓝色小饰物,上面写着SuperJunior(SuperJunior新闻,SuperJunior音乐,SuperJunior说吧)。旁边放有留言簿,满满的一大本,写的都是对韩庚的心里话及对小店的祝福,更有粉丝画了韩庚的素描画,也都帖了进去。在留言册里,我们还发现有很多从外地来的粉丝??这里俨然已经成为韩饭的“旅游胜地”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