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健翔做司仪感觉紧张 念念不忘中国足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4 20: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以司仪的身份出席了某时尚杂志的颁奖晚会和以往参加活动踩着点按时到场不同的是这次黄健翔是提前两个小时来到了会场。尽管事先做足了准备功夫但是黄健翔当天并没有表现出自己当体育解说员时的激情。做为司仪的他在台上反倒表现的有些拘谨。然而黄健翔的这番解释似乎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接下来上场的邵兵在台上毫不留情的批评起他的主持风格来。

      当天晚上也意外的获得了该杂志颁发了国际化男性奖。在发表会上发表感言时黄健翔念念不忘的还是中国足球。

      自从朝着娱乐圈转形以来黄健翔在这半年的短短时间内,不但拍电影做主持出单曲还不停的在各种娱乐节目中露面正式成了一名全职艺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