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恭喜柏芝 要小孩模仿谢霆锋送吉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4 19: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谢霆锋、张柏芝喜获麟儿,升格当奶奶的狄波拉说张柏芝是剖腹产子,并非媒体报导说是自然产,而小Baby的英文名定为Lucas(卢卡斯),中文名则要再想想。陈冠希到台湾出席活动,获知昔日绯闻女友产子,竟说要送吉他给小霆锋,因为谢霆锋曾摔烂吉他,小Baby一定有乃父之风。

      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说,张柏芝目前还不适合进补,不过她已开始喂母乳,享受当母亲的喜悦。

      陈冠希自洛杉矶来台担任港都电台“2007BEST精舞门”代言人,一下飞机赶到活动现场,不知谢霆锋的喜事,听媒体说后,还摸头:“这么快就生了呀。”

      陈冠希说,他要准备吉他给小霆锋,理由是“爸爸这么爱搞破坏,在舞台上摔烂吉他,这小鬼一定像爸爸”。有媒体还问陈冠希对谢霆锋小Baby的名字有什么建议,陈冠希回答:“我连他生男生女都不知了,还管他小孩叫什么名字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