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宣传最新专辑 现场花絮多多大放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21: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这次巡演中,刘德华不会像四年前那样大秀腹肌。他笑称是因为“年龄大了”。演唱会上会增加很多魔术环节。此外这次巡演还将紧扣“中国”这个主题,开场和压轴将分别安排有关“登月”和“奥运会”的环节。刘德华还表示自己肯定会到现场观看奥运会,更希望能参与到开幕式的演出中。目前他已经给残奥会写了一首歌。

      现场还有记者问到刘德华欣赏易中天的事情。刘德华回应说:“其实整个《百家讲坛》我都很喜欢看,不光是‘三国’部分。但是我觉得他的方式很适合我这样的人,可以很快吸引我的兴趣。比如我这次拍‘三国’的戏,就是在《百家讲坛》第一次知道,原来赵子龙不是五虎将之一。他提供了很多历史的不同角度给我,对我拍戏很有帮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