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不惧“断背”传言 贺军翔郑元畅上海同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21: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畏外界异色眼光,贺军翔 (小美)和郑元畅(小综)昨天坦然在上海同台,出席手机活动。两人跟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李小璐一块拍照时,贺军翔还作势要踩侧躺在地上的郑元畅,好交情不言而喻。

      不久前在台湾,郑元畅被周刊爆出秘恋贺军翔,连日记都被曝光。事件过后,郑元畅拍戏避风头,贺小美即刻挺身而出,指小综“绝对不是Gay”。昨天在上海的活动,贺军翔表示是前一天才知道也有郑元畅,乍听时很惊讶,因为太巧合,但他透露两人在事件后早已见过面,还互相调侃:“我们再度重逢啰。”

      郑元畅也用开朗态度面对外界异样眼光:“经过这次事件,我跟他(小美)比以前又更好了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