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008年春晚总导演竞标 多种创意齐登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14: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开幕,2008年春晚的主题将紧紧围绕着这个盛事做文章。央视内部人才济济,报名参加此次竞标的超过了历届。记者了解到,央视领导在内部动员会上,希望有更多人踊跃竞标,也期待能推出中青年导演,再创春晚神话。

      目前导演们都对自己的方案“严防死守”,不过围绕奥运会的主题以及焦点运动员是否参与,已不是什么秘密。一位央视内部人士透露,每年都会有优秀运动员成为春晚的座上宾,但这还不够,今年将调动起运动员们更多的表演才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