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星悼念文兴宇 宋丹丹“路虎”遭围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12: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 欧野  编辑:老侃  

  •   文兴宇的追悼会于8月3日9点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一号告别厅举行。与其他追悼会稍有不同的是,此次文老爷子的追悼会除了沉重的气氛外,还有一些温暖温馨的氛围,在告别厅中,一直循环播放着《我爱我家》的主题曲,而《我爱我家》的家人基本上全部到达。

      先期到达的关凌难掩悲痛,哭到红肿。而杨立新作为文老爷子在《我爱我家》的大儿子,一直在场内张罗招呼。“小保姆”沈畅也是一身黑衣,悲怆前来,可能是不想受到媒体打扰,沈畅在见到了媒体后,马上逃离,奔进了告别厅。

      而最受关注的,还是宋丹丹的到达。宋丹丹亲自开车,到达现场。当其车刚刚到达时,就已遭到了百姓和媒体的包围。与宋丹丹同车到达的,还有久未露面的刘蓓。两人均是黑衣墨镜到达,在下车后,由于周围的媒体和百姓太多,两人不得不在几个保安的前后护送下才能进入第一告别室。而宋丹丹的前夫英达也前来悼念,但是两人是前后脚到达,在宋丹丹离开后,英达才出现,并走进告别室。两人在前后的告别、悼念活动中并无交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