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姚明叶莉低调拍摄婚纱照 村民围观要签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2 23: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上个月姚明返回上海养伤,就在养伤的间隙,他完成了一桩人生大事。7月31号清晨,他和叶莉来到素有小九寨沟之称的浙江临安太湖源,拍摄了一组浓情密意的婚纱照。

      为避开人流,姚明一行清晨六点半就赶到了临安太湖源风景区。陪同姚明、叶莉的有20多人,其中包括三、四名化妆师和五六名摄影师。在云碧潭的小木屋里做完造型后,姚明一套深色西服出现在大家面前,叶莉则换上了洁白的婚纱。虽然天气炎热,但摄制组还是走遍了太湖源的大部分景区,只不过每拍完一组照片,他们都要拿出大毛巾猛擦汗水,整个拍摄过程持续了不到两小时。上午八点半,姚明和叶莉匆匆离开游人逐渐增多的景区,同时也带走了在高山流水间的甜蜜合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