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谢贤拉姑探望柏芝 喜形于色情况良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2 20: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文制:小戈  编辑:小戈  

  •   据报道,预产期为下星期的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昨天晚上九点突然胎动,老公谢霆锋大为紧张,立即替老婆收拾好行装连夜入住养和医院,公公谢贤和婆婆狄波拉也立即赶到医院会合,全家总动员陪柏芝入院生小孩。此消息一出,香港媒体立刻倾巢出动,围堵在张柏芝所住的养和医院楼下,长枪短炮严阵以待。

      不多时,狄波拉就和老公驱车来到医院探望,面对媒体关切的追问,狄波拉只是微笑闭口不言。

      狄波拉与从另一个入口进门的谢贤在大厅汇合后,两人很有默契地直奔中院电梯,慌乱中,狄波拉的老公还被堵在了人群之外,谢贤赶紧招呼他上梯,狄波拉对媒体面露不悦。

      媒体被拦在了一楼外,只得继续在医院门外守侯。探望完柏芝之后谢贤直接坐电梯至地下车库乘车离开,不想还是被媒体发现拦下询问,虽然并未透露什么新的进展但言语间四哥一直满面笑容,刚才探视之前的紧张表情完全不复存在,想来柏芝和宝宝的情况应该都还不错,让爷爷宽心不少。

      不久之后,狄波拉也效仿谢贤低调离开。与谢贤的喜形于色相比,狄波拉显得镇定许多。

      全明星家庭的背景让小小谢从在妈妈肚子里开始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这个宝宝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媒体无论出于职业道德还是对这个家庭的关心都必然会追踪到底。只是媒体如此敬业,苦了医院和特地赶来维持秩序的警察,大家都不容易,互相体谅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