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陆无双圆儿时梦想 倪虹洁成“爱心天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1 20: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京正式设立专项“奔跑天使基金”,用于资助患有下肢畸形的贫困患儿进行手术与康复治疗。《武林外传》中饰演祝无双的青年演员倪虹洁成为该项基金的形象代言人,她在现场数度哽咽,激动地称完成了自己儿时的梦想。

      “我从小和奶奶、大伯生活在一起,我的大伯就因为小儿麻痹而落下了残疾,结果一辈子没有结婚,也没有好的工作。看到别人学他走路的样子,我当时特别难过!”倪虹洁说着说着红了眼眶,“所以我一直就非常想帮助下肢有残疾的人,现在有幸成为奔跑天使基金的代言人,帮助这些孩子尽早治疗,我想他们有一天一定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奔跑嬉戏!”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也对倪虹洁赞赏有加,“倪虹洁心地善良、青春阳光,为了拍摄奔跑天使行动的公益宣传片,她好几次从片场赶来北京参加拍摄。由于天气炎热,她多次出现身体不适,但仍然坚持完成拍摄,参与公益的热情令人钦佩和感动!”

      最后,王汝鹏向倪虹洁颁发了形象代言人聘书和“爱心天使”荣誉纪念牌,倪虹洁也迫不及待地在现场穿上一件印有中国红基会标识的T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