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导火线》8月3日火爆上线 真拳实弹上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1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即将于8月3日全国公映的动作大片《导火线》中,吕良伟扮演凶悍的黑帮老大,与甄子丹展开了不死不休的血战,打斗场面极为火爆,此外,他的文戏也相当出彩,全面地揭示了黑老大的内心世界。可以说,在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中,文戏武戏通吃的吕良伟无疑是一大亮点。

      尽管多年来一直锁定一线男星的位置,吕良伟却很久都没演过新电影,事实上,近年来人气不断高涨的他不断收到加盟邀请,只是他认为没有适合自己的角色,不希望勉强自己,所以每年都要回绝三四部片子。不过,他很喜欢甄子丹的影片,一直希望两个人有合作的机会,恰巧《导火线》开拍,于是马上就答应了。

      在《导火线》中,吕良伟扮演反一号、黑榜三兄弟中的老大阿渣,绑架了卧底华生的女友“范冰冰”,引起很多冲突,是货真价实的“导火线”。由于在片中坏事做尽,在影片进行宣传时,观众见他被打时纷纷叫好鼓掌。但吕良伟对此却颇为高兴,因为这证明他的角色非常成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拍片嘛,随缘就好,只要演了,就要把角色演得最好,演得有血有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