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温碧霞庆祝41岁生日 海上拍摄火辣写真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23: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编辑:Ruru  

  •   昨天(7月30日)是温碧霞(Irene)41岁生日,她选择出海拍摄写真庆祝,晚上才跟丈夫及友人在船上开派对庆祝。她表示这次写真集除了在香港取景外,还会到杭州及上海拍摄,相信最性感只是三点式比基尼,会拍得很健康。问她是否未获老公批准才不敢太性感?她觉得写真性不性感无所谓,最重要是拍得有美感。问她最想收到丈夫送什么礼物?她觉得送什么也没关系,最重要是老公对她好。温碧霞在20、30、40岁都推出过写真,她笑言50岁就不会再拍写真,这次会是最后一次。问她觉得自己十年后会有何变化?她充满信心说应该没什么变化。温碧霞坦言很骄傲自己今年40岁,也绝不介意公开年龄。问她可会考虑拍摄全裸写真?她表示不会,相信《惊变》已是她最性感一次。问及她的生日愿望?温碧霞怕不灵验,故拒绝说给大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