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海英怒指演艺圈太黑 宣称要退出娱乐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23: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因《激情燃烧的岁月》一炮走红的孙海英,日前参加新剧《霓虹灯下的哨兵》的发布会。看腻了娱乐圈的风风雨雨,孙海英痛斥各种不良现象。

      好容易大器晚成,孙海英却在演完《霓虹灯下的哨兵》中的鲁大成后,宣布退出演艺圈。孙海英在发布会上表示,娱乐圈太黑。“谁最虚伪谁就红,一些人学问没有整天假得要命。还有一些所谓的艺术家,只顾表现自己,别人稍有批评就勃然大怒,发声明,要告人,一点意见都听不进去怎么做艺术家?”发完“牢骚”,孙海英继续说:“拍完《霓虹灯下的哨兵》后,我知道我们的前辈是多么优秀,现在根本无人能替代他们。另外,现在的剧本太差,等有了超越这个戏的片子,我才会复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