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嬅被封自然美皇后 不结婚乐做老姑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2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被某杂志选为“The True Beauty Queen”(自然美皇后),日前她到旺角出席记者会领奖。近日千忙于筹备演唱会和新碟后期工作,她透露唱片公司老板黎明虽身在北京拍戏,但每日都打电话给同事查问她的新碟进度,千笑言:“他在北京遥控”。

      对被网友选为“老姑婆女歌手”第二名,千嬅即笑说:“好坏!不过我不介意,其实找人结婚不难,给几百块找人介绍,但最重要是不是自己喜欢,我不会因为人家一句话就急于结婚。”但在选举上竟排名高过郑欣宜,会否感到很伤心?千嬅笑言没所谓,就当作是成就网友快乐。她坦言目前感情仍是一片空白,千嬅谓:“今年好忙,希望奇迹出现,或者早上去维园走走!”记者提议她穿三点式到沙滩相信机会多一些,千嬅即笑说:“我想赶客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