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启动 徐锦江组队参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22: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经公安部政治部批准,由公安部前卫体育协会主办、北京锦绣蓝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警察汽车拉力赛”将于10月下旬开赛。值此2008年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除了紧张的赛事之外,还将在沿途举办以奥运安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和有大量明星参加的系列明星对抗赛。

      在发布会上,参加本次比赛的明星组团在队长徐锦江带领下集体亮相。车队成员包括徐锦江、钟丽缇、李子雄、李修贤、关礼杰、成奎安、张文慈、任达华(任达华新闻,任达华说吧)、翁虹、彭丹、宁静、孙红雷、金巧巧等演艺明星,他们将在赛事沿途以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吸引社会各界对比赛和奥运安保的关注。车队队长徐锦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警察汽车拉力赛上首次设立的明星对抗赛,对于能在比赛中途宣传奥运更是觉得光荣和义不容辞。

      本次赛事的形象大使徐锦江的出场让现场一阵欢呼,因为徐锦江此次不仅自己参与还拉来了圈中好友支持比赛。徐锦江的好友任达华虽然出席了发布会但他却表示自己车技一般不会参赛,不过他透露会在北京的家中和好友一起看奥运。同样被徐锦江拉来的朋友关礼杰表示一定会参加比赛,但是对于是否拿到好成绩关礼杰并不在意,他说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