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捐救灾物资献爱心 发言不改幽默本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22: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葛优应邀出席了某奶业品牌向灾区捐款的启动仪式。作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葛优当天兴致颇高,卖力献爱心。

      活动进行到一半,厂家还特意把“著名演员葛优”请到台上发言助兴。可惜一向在台前都表现得非常幽默的葛优这次却因为没有提前准备而一时词穷.

      在台上没什么表现,到了台下,葛优可是忙的不可开交。葛优的到来,让该厂的员工影迷们终于有机会和他来个近距离接触。

      不过在这次活动上葛优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最后连采访都不肯接受。一向与负面新闻绝缘的他,最近却接连被爆出代言的企业涉嫌诈骗和绯闻等消息。不知道躲避媒体,是不是也与这些让他头疼的事有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