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陈楚生经纪人辟谣 不拍戏代言很可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20: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文制:小戈  编辑:小戈  

  •   2007快乐男声的比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有关快男的小道消息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最近某知情人士向各大媒体的邮箱发了一封信,称快男冠军陈楚生即将出演刘震云的电视剧《爱是一杆温暖的枪》,令人咋舌的是爆料者强调,陈楚生在剧中只有六场戏,但片酬却高达60万,比二线专业演员演30集的收入都要多。

      作为快男中的实力唱将兼创作才子,无论陈楚生本人还是其经纪公司从来都没有表现出要往演戏方面发展的意思,我们独家连线了陈楚生的经纪人黄亮,向他求证这条消息的真假。

      既然专辑是陈楚生下一个阶段的工作重点,那么专辑的风格定位以及筹备情况怎么样了呢?

      同时也有传闻称陈楚生身价飞涨,代言费逾千万。对此我们也向他的经纪人了解了情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