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双江发布唱片集 军旅歌曲庆祝建军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13: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记者昨天了解到,久未出唱片的歌唱家李双江推出了他演唱的军旅歌曲60首的《军歌如潮》专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作为歌唱界代表人物之一的李双江,虽然已经过了演唱的黄金年龄,但他对歌唱艺术有着很高的热情,近几年不仅在教学上教出不少年轻的歌唱演员,同时自己不断总结自己声乐艺术的经验。收入这张专辑的60首作品是李双江40年艺术实践中观众喜闻乐见的作品,如《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再见吧,妈妈》和《红星照我去战斗》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