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影艺术大师英格玛-伯格曼去世享年89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13: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据瑞典TT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007年7月30日,著名导演英格玛-伯格曼去世,享年89岁。此消息是伯格曼的女儿艾娃向TT通讯社透露的。

      伯格曼是世界电影艺术史上绝对顶级的大师,这个人开辟了现代主义者里电影的先河,他最早在艺术表现手法上运用了一些复杂的电影语言手段去表达人物的内心世界。

      伯格曼1918年7月14日出生于瑞典乌普萨拉的一个具有浓厚宗教气氛的家庭。父亲恩里克·伯格曼是位虔诚的路德教徒,曾长期担任牧师。母亲是一位上层阶级出身的小姐,任性而孤僻。父亲对伯格曼的管束严厉到臻于残忍的程度,伯格曼的童年生活笼罩着一种严峻、压抑的气氛,这一切对伯格曼后来的创作有着极为深刻的影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