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与搜狐结亲家 索要小狐狸当"儿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1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刘德华视频:
    ·视频:刘德华与搜狐结亲家 索要小狐狸当"儿媳"
    ·视频:刘德华心系抗洪救灾 愿亲力亲为支援灾区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的明星在线,今天来到我们节目的就是我们的老大,刘德华,刘德华您好。

      刘德华:大家好。天王。

      主持人:今天来之前,我在想怎么称呼您,我觉得叫老大比较好。

      刘德华:可以呀。

      主持人:老大这次来为新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很多人会问,为什么想用这个名字?

      刘德华:因为在香港,在我身边的人,讲到牛,他们就会觉得像我,因为我很有牛的特质。因为我勤奋、努力、执着、脾气坏。

      主持人:脾气还好吧。

      刘德华:他们知道,我会骂人。然后老实,很多事情在我脸上都可以看到。

      主持人:还有一点,和牛比较相近的,就是眼睛很有神。

      刘德华:没有,我觉得牛的眼睛会很苦,我觉得牛的眼睛快哭的感觉。

      主持人:好像有很多的委屈感觉。

      刘德华: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可怜。

      主持人:把这个名字结合在牛里面,除了他们觉得你身上有牛的特质之外,如果加在自己的专辑里面,应该也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刘德华:因为一只牛是代表了刘德华,那是刘德华看的异想世界。

      主持人:那牛的异想世界,或者老大你觉得异想世界是什么样的?

      刘德华:那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就好像我们说爱情,我们对爱情的价值观是什么。我写的两首歌,一个叫归宿,一个叫简人,那两个都是现代爱情观念,可能爱就爱吧,一天也可以。对那种长度会有一点跟以前的观念不一样,以前牛郎织女是一年才见那么一天,他们还是很坚固的爱。如果现在的爱情能够回到以前就好了,这是异想的,不可能的。因为有很多客观因素,让你对爱情的需求不一样。就好像我写《冬季不下雪》,我只希望地球回到50年前好不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