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翁虹怀孕讲究高效率 宁静钟丽缇要成亲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09: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被美满婚姻滋润的翁虹,加之又有爱情结晶,看得出来她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参加活动都是一脸春风得意的样子。幸福家庭的快乐谁都愿意和别人分享,翁虹在好友宁静和钟丽缇面前完全是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

      与翁虹相比,宁静和钟丽缇的家庭就没有那么幸福了,破碎的婚姻,让两位都成了单身母亲,在聊到各自的孩子时,没想到年龄各方面还都合适,两人一拍即合为儿女搞定终身大事。

      聊着聊着,话题又重新回到翁虹身上,从恋爱到结婚再到怀孕,翁虹的与老公的效率之高也让宁静和钟丽缇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对此翁虹更愿意把这样的闪电过程传成一段佳话与大家分享。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