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票选“嫁不出去老姑婆” 容祖儿入选第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0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日前,香港网友票选演艺圈“嫁不出的老姑婆”,结果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郑欣宜和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成为前三名。据称,这一票选的候选人共有20名未嫁女明星,由网友一起投票选出估计嫁不出去的,令人不解的是,最终当选的很多都是圈中的美女。

      被网友公认嫁不出的首选女艺人,竟然是今年年初曾表示“渴望恋爱”的容祖儿,而且还是以大比数胜出。究其原因,大概是由于她长期没有男友消息加上曾被怀疑性取向所致。而排名第二的郑欣宜,今年才20岁,会不会做“老姑婆”似乎言之尚早。至于排名第三的杨千嬅,近年来感情一直空白,有网友戏称:“杨千嬅无样貌无身材,又整天疯疯癫癫的,况且都已经30多岁了,看来是注定做老姑婆了。”

      但有媒体认为,三位女明星之所以被选为“嫁不出的老姑婆”,应该是受绯闻缠身的影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