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08春晚紧贴奥运 欲请刘德华成龙扮福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0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日下午,记者从北京获悉:2008年央视春晚导演的竞标工作又开始了。目前,参加2008年春晚总导演竞选的人数以及策划方案的精彩度,都大大超过往届,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有竞聘者力邀奥运军团张艺谋、韩美林等担任春晚智囊团。

      即便张艺谋对奥运开幕式始终三缄其口,但坊间早就流传张艺谋有意将中国民间的艺术推上奥运舞台,尤其是他家乡的兵马俑。竞聘者似乎摸透了老谋子的心思,在春晚的提案中也写到兵马俑的运用。而本届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在此人的构想下也充分发挥了作用。据了解,此人有意请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歌手分别扮演5个福娃,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进入了必邀请名单。春晚舞台上出现真人版福娃还不算,竞聘者在舞台设计上也提出意见,那就是这个舞台设计成福娃脸的样子,张艺谋的用色堪称一绝,他若真的能抽空参与春晚创作,绝对值得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