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汤哥秘密婚礼被拍遭敲诈 敲诈者被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0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的律师26日表示,一名亚利桑那州男子曾威胁说如果不拿出100多万美元来就公布克鲁斯和妻子的秘密结婚照,如今他已被联邦调查局逮捕。

      克鲁斯的律师伯特伦·菲尔德斯说,大卫·汉斯·施密特经常靠出卖名人照片和录像牟取暴利,他在大约6周前联系了克鲁斯的发言人,声称自己手里有这名男演员同凯蒂·赫尔姆斯去年在意大利秘密举行婚礼的照片。随后,菲尔德斯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取得了联系。他说:“施密特的目的就是要钱,而且是很多钱。”

      美国联邦调查局女发言人劳拉·艾米勒表示,联邦特工24日抓获了47岁的施密特,但是这名罪犯对指控十分不满,但他已经被推上联邦法庭。艾米勒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洛杉矶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托米·莫扎克说,法官命令施密特交纳10万美元保证金。监狱档案显示,26日他被关进洛杉矶大都会拘留中心(Metropolitan Detention Center)。至于施密特是否聘请律师和他是怎样得到那些照片的,目前还不清楚。

      以前,他还拍卖过帕丽斯·希尔顿的日记和她在各种场合脱衣服的照片。另外,施密特数月前还把其他涉及名人隐私的物品锁在洛杉矶地区的一个保密柜里。希尔顿发言人埃略特·明兹表示,那个保密柜里的东西都是非法搞到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