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杨子餐厅倒闭 杨子否认曾经投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0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记者接到了一位自称赖先生的电话爆料,说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和杨子刚刚开业不到一个月的“大江南北”的沪港餐厅,已经关门停业。他说:“这家店6月26日左右已经停业了,可还欠我们18万货款。”

      杨子坦白地告诉记者,“其实,我和海伦王是多年的朋友,她在上海各地的餐厅开业我都去剪彩过,‘大江南北’我和圣依只是协助她做好宣传而已,就像当天的杜汶泽一样,我们是去捧场的,所谓的‘股东’是名誉上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