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运主题曲即将推出 张靓颖汪峰率先录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00: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7月29日,随着内地歌手汪锋、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以及香港歌手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李克勤、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分别在录音棚录制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 Are Ready》的最后一句,这首歌的录制拍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歌曲很快将进入混音和编辑阶段。

      为了庆祝前期录制工作的顺利完成,参加录制的部分两岸歌手昨天特地通过网络进行了视频连线,大家通过互联网互相祝贺演唱成功。

      该歌曲由北京奥组委特别约请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专门创作的,并作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的主题曲,歌曲录制活动于7月23日启动,并于24日到北京大钟寺采集永乐大钟的钟声作为音乐前奏,用以代表充满历史韵味和引人沉思的“北京之声”。

      此后的五天共有133名两岸三地的歌手参与进来,是近20年来参与人数最多、参与热情最高的一次。

      香港歌手陈奕迅在连线中说他自己一直幻想能为奥运唱首歌,这次终于如愿,“虽然每个人只有一句,但是能参与其中已经很快乐很荣幸。”

      据悉,《We Are Ready》将立即转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8月1日向媒体提供试听版歌曲,这首歌曲的正式版本和音乐电视将于8月4日通过新闻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对外发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