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嬅演男人很专业 上演女版“断背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0 22: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功夫喜剧《武十郎》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开播第一天收视率就高达3.8%,创下该频道今年以来的最高电视剧开播纪录。7月26日,该剧主演“2004环球小姐”张萌以及许颂、李依晓三位美女来到上海宣传。

      《武十郎》汇集两岸三地的明星,讲述由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饰演的武十郎,因酷似男生而引发的一连串性别错位、疯狂追逐的爱情功夫喜剧。在 剧中,张萌扮演的千金小姐疯狂追求武十郎;而戏外,“武十郎”对美女也是呵护有加。由于日晒过多,张萌的发质受损,杨千嬅还特意从香港买来护发素,令张萌至今感动不已。杨千嬅“大笑姑婆”的形象深入人心,张萌表示杨千嬅平时笑起来比电视上还要夸张,不过真的很有女人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