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姜昆携新作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0 15: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由赴内蒙古中央代表团筹备办公室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联合主办的专场文艺晚会,29日晚在京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赴内蒙古中央代表团团长曾庆红等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花开中华大家园》中拉开帷幕。各民族演员演唱了《带上我的祝愿》、《西部放歌》、《爱我中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表演了《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盛装舞》等多姿多彩的舞蹈。著名艺术家德德玛、宋祖英、戴玉强、殷秀梅、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腾格尔等也登台献艺,晚会激情飞扬,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精美的舞蹈,展示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对内蒙古灿烂前景的美好祝福。演出结束时,曾庆红等走上舞台,同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同大家一起高唱《歌唱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