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参与奥运倒数主题曲 陈奕迅李克勤感光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0 15: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二○○八年八月八日便是北京奥运开幕的大日子,为了隆重其事,内地奥组委特别在众多宣传歌曲中,挑选了金培达作曲、陈少琪填词的《We Are Ready》作为奥运倒数一周年主题曲。由于内地官方早前在七一回归的活动上,知道香港有一首《始终有你》作为回归十周年的主题曲,觉得这个做法很好,便趁奥数倒数一周年这个日子做一首主题曲,并找了港台协助联络。

      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昨日刚起床便来录音,他笑言对刚起床的人来说,唱这首歌的确很难。对于成为六位歌手其中一个,Eason都觉得好荣幸,也感谢港台及有关方面选了他。始终有这么多歌手参与,内地又有如此多省分,今次总算是为港争光,他笑说:“终于有今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