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文兴宇患肺癌去世 关凌透露探望情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0 14: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著名演员文兴宇因癌症于2007年7月30日凌晨5点15北京左安门肿瘤医院,享年66岁。

      电视情景剧《我爱我家》中爷爷的扮演者文兴宇,近日因癌症入院治疗。据了解,一年前,文兴宇忽然昏迷、休克,被送往医院抢救,确诊为肺癌。如今事隔不到一年,文兴宇再度入院,癌细胞转移至脑部。

      4月1日《我爱我家》中的孙女关凌透露了文兴宇住院的情况并且呼吁大家不要打扰正常的治疗。

      刚才我们再次独家联系了关凌,她一直都和文老爷子保持着联系,10天前还去医院探望过他,关凌对这个消息表示难以相信。我们来听听她怎么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