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晴承认与刘波恋情 坦言两人曾经很甜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9 21: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怀着对电影美好的憧憬许晴踏入演艺圈,凭借着甜美的外形许晴在成功出演了一系列电视剧的同时也迎来了她人生中刻骨铭心的一段恋情。1997年许晴和拥有上亿身家的青年富豪刘波相恋,2003刘波因为涉嫌诈骗逃役美国,从而使这段恋情受到高度关注。

      从小生活在书香门弟的许晴最钟情的就是青年才俊,而刘波正是他眼中的才子。刘波14岁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15岁出版过两本个人诗集,之后又考入北京大学哲学系攻读博士学位。三十而立的他就以上亿的身家进入年轻富豪行列,和刘波相恋的三年时光曾是许晴最美好的记忆。无论曾经如何甜蜜也无论两人如何默契,这段恋情最终依然是以分手告终。尽管今时今日的刘波注定并不像当年那样风头无量,但是许晴却不拒绝像曾经的恋人伸出援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