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台北任代言人 不介意与舒淇有绯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8 23: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王力宏受邀担任国家地理频道“超级城市-台北”代言人,登上101大楼第91层户外观景台,向各国观众介绍台北的迷人风貌。提到对台北的想法,王力宏可以侃侃而谈,但对与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的绯闻,他则继续三缄其口。

      之前王力宏在小S(小S新闻,小S音乐,小S说吧)节目上,差点被拱着要提舒淇,当时他表情看来有些不悦,被问到是否因此对小S心存芥蒂,他微笑回答:“大家都认识这么久了,不会啦!我知道有的节目比较需要娱乐效果,但辛苦制作新专辑,仍希望所有人注意我的心血结晶,不要被其它事情模糊焦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