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快乐男声13强全新大碟爱心见面会(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8 19: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快乐男声13强全新大碟爱心见面会(上)

      ·快乐男声13强全新大碟爱心见面会(中)

      ·快乐男声13强全新大碟爱心见面会(下)

     

      7月31日,有搜狐娱乐和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群星倡导 全民救灾”群星接力救灾义演将隆重举行。而刚刚从抗洪前线回来的快乐男声13强们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在今天,他们在发布最新大碟《13》的同时,还不忘加入到此次全民救灾的行列之中。在首唱会现场,13强使出浑身解数为灾区筹款,陈楚生、苏醒和魏晨更是拿出私人物品进行拍卖。虽然东西并不十分贵重,但是却体现出了13强选手和粉丝们的一片爱心。

      首唱会最后,红十字会代表和搜狐娱乐事业部v频道主编郭静怡作为代表接受了快男13强和全场粉丝的捐款。而由于其他原因而无法参加31号义演的13强集体在搜狐“群星倡导 全民救灾”的题板上签名,支持本次救灾活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