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辽足教父王洪礼去世 死因与侯耀文相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7 21: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7月26日早晨7时40分,王洪礼照例来到沈阳市网球馆打球——这一段时间他迷上了网球,对于六十出头的老人来说,这是一项多少有些大负荷的运动。

      和王洪礼一起打球的是一位赵姓的球友,也就是后来最先发现王洪礼呼吸困难并拨打了120的人。

      半个小时左右的活动,两人都有点累了,王洪礼就坐在场地边的椅子上休息。赵先生随后发现王洪礼有点不对劲,头部后仰歪倒在椅子上没了动静,突然喉咙里发出类似打呼噜的声音,随即就人事不省了。

      赵先生赶紧拨打了120,随后他意识到要通知王洪礼的家属。但他拿起王洪礼的手机拨出去的,却是身在大连的前辽足教练马林的号码。马林听到消息后立刻又心急火燎地拨通了王洪礼妻子朱香云的电话。不久,先后四辆120急救车来到了网球馆。

      8时30分,就在网球馆的场地边,120急救人员已经把他们能够使用的所有急救办法都用过了,王洪礼还是没有睁开眼睛。医院方面的信息显示:在送到医院时,王洪礼的呼吸已经停止了。医生很快为其实施了紧急抢救措施,但20分钟后,最先进的设备依然无法挽回王洪礼的生命。

      北京时间9月26日早晨9时37分,医院宣布王洪礼“心源性猝死”,这与前不久去世的相声演员侯耀文死因相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