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风云新人广州赛区启动 音乐风暴花城来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7 2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选拔赛的广州赛区活动正式启动。广州是该赛事6大赛区的最后一大赛区,作为评委之一的广东音乐人方奕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他表示“风云新人”活动期待更多广州原创选手的参与。

      “风云新人”选拔活动开赛以来始终坚持“音乐为本”的理念,在刚结束的四大赛区沈阳、济南、杭州、武汉的比赛中,已有近百位新人获得专业评委们颁发的“金唱片”奖,并积极备战总决赛。在广州启动仪式上,主办方特意邀请了两位刚报名参赛、来自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选手现场清唱助兴。主办方表示,广东是中国流行音乐的发源地,他们期待广州赛区能涌现更多的“原创新人”,成为本届“风云新人”的最具实力的赛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